好心人

今天和朋友到外頭吃東西的時候,讓我看到一個很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場面了。雖然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一個動做,但都令我看了非常的感動。

事情是這樣的:我和朋友到一個小販中心吃東西時,刚好那里有一只野狗;看起來好像刚刚又給人抛弃的一只狗,看似很可怜。這時的我們把一些吃不完的剩頭剩尾就丢給它吃,就在它吃完了沒東西可以吃了就跑掉了。就在這個時候,我們的隔壁座來了一個人;看起來他好像“種風”刚病好的樣子。這時的我還不以為然,就談我們的話沒關他。就在這時那只狗好像認識他似的,就過來跟他要吃的。一開始的時候他只是給它吃一小块肉而已,但是過了一會兒;我就看到他去買了兩只魚(已經熟了的)回來,原以為是自己要吃的。那知道魚不是自己要吃的,而是給那只狗吃的(而是整條魚給它吃)。這時的我好看了,真是感動了。

世上即然還有那麼好的人,真的是非常的少見了。真的願上天可以保佑他,他的病可以再日的好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