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的眼糞

狗的眼糞真的能看再幽靈嗎?不知有誰可以給我一個正確旳答案呢!

這問是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己經有聽說過了,但不知是否真實.一至不敢去賞識,怕如果是真的說那不是很可怕嗎?

“清明節”又是記念祖先的時間到了,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回到怡保清明的.這一次回去我又能聽到一些以前組先的種種故事了,實在很多很多都聽了很過癮又精彩.

去了怡保清明回來了以后,就在家鄉清明我的公公、叔公、父親和叔叔他們了.所以每年的清明節我們都過得很好玩,有可能是可以回怡保的關係吧!所以覺得好玩起來.

但今年的我,突然間有這種想法.那想法就是狗旳眼糞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的.有可能是每次老人家常講的:“來,快來《跌杯》看他們有回來吃嗎?”有可能是這原因吧!想看看他們真的真如所講的都回來吃嗎?而且還可以看看他們一下.哈!

真的很想放一邊的眼睛識識看,但...又怕.唉!都不知如何是好.我的心忐忑不安呢!要識也不是不識常嘛!又心痒痒的!唉!不去想它了,走著看到時才看要不要去識.真是傷腦筋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