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的雨季

好累啊!又是雨季了,不知雨季和清明節有何關係呢!好像每年的清明節都會下雨的。。

還記得以前小的時候,每到小雨的季節時都是很高興的。為什麼呢!因為下可以不用去上課啊!哈!想起來真爽。

但是,現在的我對雨季的感覺,可大大的不同了。每次一下雨就開始很傷腦筋了,因為每當下雨時我的生意就受到很大的影响;而且要出門也是很不方便,總是要撑伞。唉!

今年的經濟已經夠慘了,而且在加上這個月又是雨季。我的生意真的是。。。慘呀!天啊!可以救救我這可怜虫嗎?

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,可以讓我的生意更好一些的。依我看應該要看經濟吧!如果經濟一天都還沒好起來的說,我看不只是我一個人受到影响而已,而是世界性的吧!唉!那不知要等到幾時呢!一年、兩年、三年還是更久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