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天災

今天下午睡午覺時,發了一個很可怕的夢.那就是的可的天災-海嘯.

夢中的我是在一座大約有六層樓高的組屋,正我在陽台看海的時候.突然間看到第一波很巨大的浪,那浪一下就把兩排的排屋給卷走了;而第二波來的時候更大,這下一卷就四排排屋;而到第三的時候,更是可怕了,這浪一下是第十排排屋就這麼給卷起了.

這時的我,因為我所在的組屋是在最高-第六層;而且距離那浪大約有排屋的第廿排之后.所以在夢中的我是不怎麼怕的,這時的我還拿起相機來拍照呢!這是醒來的時候想起才覺得可怕的,要是海嘯在來的說,我看我是第一個先跑的人呢!

周公解夢云(災難)
夢見災難臨頭,是幸福的祥兆.夢見自己不幸,是好的徵兆.夢見別人不幸,親友會交好運.夢見妻子或孩子遇到災難,他會給自己造成極大的麻煩.病人夢見自己成了災難的受害者,不久身體會復原.軍隊將領夢見自己遭到不幸,能擊敗敵人,取得勝利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