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快樂

首先要謝謝我這位朋友她那麼的信任我,把她的事都一一的告訴我.我把它寫在這里并不代表我已把她出賣,而只是想講訴我現在的心情罷了.但我都沒指名道姓的那算出賣呢!哈(ps.如果當事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說,我以真誠的心像你道歉.因為此時此刻的我是那麼的有自信了,因為我己經忘了自信是什麼東西來的了.)

我這朋友可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,可算是好友吧!最近她又失戀了,所以就找上我來了.叫我教她一些要如何的把那個人折抵的忘棹,要永遠永遠的忘了這個人.因為這個人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傷害我這個朋友.嘿!誰叫我這朋友是個多情種呀!一次受傷了還不夠,要兩、三次才知道痛字如何寫啊!有時真替她傷心、難過的啊!

(我好像變成了心理醫生來了,哈!不過我很享受這過程)在此時的我也不知那來的靈感,就想到了“家好月圓”里的管家仔的那個電邮(e-mail)方式來跟她講.原來這出戲她也看過,所以一講他就接受我的提議了.(她打中文字是非常慢的)這就是要拿她最不強項的,這是最容易把一個人忘了的一個好方法.(這是我想的)如果一個人每天都要用自己最不擅長的東西來交功課,而且講的事全都是自己最想忘的人-自己是有多麼的想他.而這些是每天都要以電邮方式來向我交功課的呢,(ps.我不是第三者啊!不要想太多)你說這招有夠絕吧!我也想不到我會那麼的絕!哈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