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





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大了,“壓力”也跟著大的呢!

每個人的壓力來源,依我的猜想應該是大同小意的吧!

讀書的學者   = 昨天的成績不知考到如何
打工的     =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
自己當老板的  = 每天都煩這個月賺多少
父母      = 兒子不知有沒有學壞
公公、婆婆   = 這個月不知又給我多少錢

而我的壓力來源一定是來自這個月可膁多少啦!哈!只是好看而已.眼看今年的經濟一直往下跑,而我所賺的錢也開始的往下跑.咳!真的是慘呀!不知在這樣的情況下,還有什麼工作可以做的呢!如果有包賺的的工作做的話,我想我是第一個報名的.梁導演的“錢不夠用”這部戲呀!講的沒錯現在就如這部戲所形容的.以前我不曾買Toto的,現在買來玩玩看;如果真的重了頭奬的話那就發了.“發”...那有那麼的容易,“發”...發瘋就有.如果再不去解壓的話,那就真的發瘋了.(啊!救命呀!我要瘋了.)真的想找個空地這麼的大聲給喊出來.

不要緊!下個月中要去馬六甲玩了,希望到時真的可以帮助到啦!咳!不去想它了,去去回來再看看如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