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思念”是一種痛苦

“思念”真的是一種痛,這是從去年才真正的體會到這含意.

“思念”本是一種很痛心的事情的一回事來的,如果思念的是一個還活著的人那還好些;要是思念的是一個刚過世的至親,那是痛上加痛呀!

自從那晚接到父親的死訊后,真的有些不能接受這是真的.因為父親在世時,我都沒好好的做一個乖孩子;沒有好好的孝順過他,但現在已沒有機會了.真的好心痛、傷心、難過呀!真的人生苦短呀!心里反复著以往父親如何的愛我、疼我,全都在我的腦海中一幕一幕的重演.但那時的我都無動於衷,從沒體會到那分用心.應該每個父親都一樣吧!都不知如何表達自己對兒女的愛吧!我的父親就是這樣的一個父親,等到我要向他回報的時候;一切都太迟了,永遠都沒有會了.想跟他說聲“我愛你”也沒有機會了,是永遠永遠的沒有機會了.呜呼!

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,今年的清明節與往年有很大的不一樣了.因為今年的清明節很明顯的少了一佔位和我們一同去清明了,而是我們多了一個地方要去的.真的有點不太習慣,不過父親永遠都會在我們的心中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