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最討厭的老...女人

這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,正所謂的“一樣的米养百樣人”.很多人都說一出來社會工作了,萬事都要小心;出了社會就會遇到種種不同人.這時我才明的這句話了,因為在我的工作就出現了一位可稱得上恐怖又討厭來形容她.

唉!在我來這工作的頭一個星期,這女人就做出種種很令人討厭的事情.

她的討厭大事件:(哈!看了你一定會有共鸣)

- 不問自取:她拿我們的東西了,我們就去跟她要回.那東西她不還我們不要緊,而且還講那東西不是我們的為什麼還給你們呢!(在這一星期前我們有跟她講過這東西是我們的.)
- 满口脏话:身為一個女生為什麼一開口講話,講的都沒什麼有意義而全是脏話.而且不是小聲的講,而是大聲大聲的講.講到好像是必然的,好像沒什麼似的.
- 買東西不有付錢(這是從一個老板所聽來的)她跟這老板訂了一些東西,老板就把這些東西送去給她了.她說當天沒有錢給過幾天才給,老板就以為不要緊就說下次才給.那知道一天一天的過,到現在那錢都沒有付.使到這老板非常的生氣,這老板就跟我們說:以后都不做她的生意了.
- 講人是非:他一沒事做就座不來講人家的是非了,她比較高明一點;她是在人家的面前講人的是非,而不是在后面講.

還有很多很多,我都不會講了.可怜的我每天一開工就要看到她,聽到她的聲音.唉!救命啊!只要她沒有工作的一天,那天就是天下太平,風平浪靜了.真希望她永遠永遠的離開,那就謝天謝地了.哈哈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